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陕西朗铭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2020-06-05 23:12  

(通讯员 晋金才)6月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陕西朗铭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逸夫教学楼举行。陕西朗铭硕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苏烈、总裁马婧,我校总会计师冯智纲及人文外国语学院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仪式。

冯智纲对苏烈一行来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探索与实践。他表示,与陕西朗铭硕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是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探索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在合作中深化内涵、丰富内容、扩大成果,总结出具有指导和推广价值的人才培养模式经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与发展理念。

马婧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以此次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共建专业化、国际化、有竞争力、有价值的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为学生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条件,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会上,冯智纲为马婧颁发了翻译硕士导师聘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与陕西朗铭硕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苏烈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共建、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