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陕西科技报社签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2020-05-18 23:14  

(通讯员 晋金才)为加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5月15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陕西科技报社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协议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陕西科技报社社长、陕西省科普宣教中心主任张西洪,陕西省科协宣传部部长、陕西科技报社副总编吕培涛,报社副社长雷家栋、执行社长彭军,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副院长张利、李天龙参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签约活动。

张西洪介绍了陕西科技报社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在西邮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在更多的领域开展深入校媒合作交流。报社将积极为学生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条件,提升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校媒合作双赢。

袁小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助推了学校与媒体就业服务体系的实践探索,为大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实习实践平台,希望双方就本科生和翻译硕士研究生(MTI)翻译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提升应用型语言服务人才的培养质量,推动校企在科学科普、翻译项目、MTI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与会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友好座谈。签约仪式后,参观了西安邮电大学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了学校艰苦奋斗和研究学术的优良传统,回顾了西安邮电大学“七秩征程 炫歌不辍”的历史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