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预科生专业分流座谈会
2021-03-26 14:28  

(通讯员 李健瑜)为帮助2020级预科生更科学合理选择专业,进一步做好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在逸夫教学楼召开2020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专业分流座谈会。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苏子微、辅导员和教师班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从基本概况、专业选择、专业解读、就业去向等角度详细介绍了相关学校、学院和专业情况,结合自身实际,理性选择专业,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苏子微解读了学院预科生专业分流工作方案,要求辅导员老师要指导、引导学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圆满完成预科学生专业分流工作。

座谈过程中,学院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为学生家长解疑答惑。通过座谈会,增加了学生和家长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计、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了解,为下一步2020级预科生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