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4-16 09:38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接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准确高效地就业,高质量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4日下午4:30,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东区FF307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猿辅导、君翰教育和斑马AI课三家知名企业。

猿辅导、君翰教育和斑马AI课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福利待遇,企业文化,晋升体制,办公环境,以及招聘岗位等方面的内容,为大家提供了详细有效的就业信息。同时在整个过程中,猿辅导和斑马AI课负责人给同学们分析了线上教育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君翰教育负责人鼓励同学们对就业充满信心,认真准备,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一定要多实践,不管未来想要什么,一定要时刻为之做好准备。

宣讲结束后,各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解答了就业方面的各种疑惑,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同学们与各机构招聘负责人积极互动,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推动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搭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优良平台。通过本次招聘会,各位同学对猿辅导,君翰教育,斑马AI课这三家企业的招聘流程、发展前景、福利待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就业方向,坚定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对未来的职业生涯选择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