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就业>>正文
外语系召开2010年毕业生与企业需求对接座谈会
2010-04-21 16:20  

外语系召开2010年毕业生与企业需求对接座谈会


作者:123时间:2010-04-21 16:20:58点击:1111

2010年3月8日,外语系在基础教学楼A409召开2010届毕业生与企业对接座谈会。外语系领导袁小陆教授、副主任陈德教授、外语系辅导员及我系部分毕业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姜艳萍主持。

座谈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析指导阶段。参加座谈会的每位毕业生具体讲述了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意向单位和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系领导分别从专业特色、贴近学生的角度出发,对外语系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在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毕业生普遍存在的对自身定位不准的情况进行就业指导,对毕业生中存在的困惑和迷茫加以分析和讲解。姜副书记结合学生座谈情况明确指出06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普遍存在着就业期望值过高、对市场需求缺乏正确认识和了解的问题。她希望毕业生保持平常心态,关注就业信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改变等待观望的态度,尽早就业。第二阶段为毕业生和企业现场面试阶段,陕西天鹿电子器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结合目前市场需求及企业对人才要求、职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进行面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