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2015-10-19 08:37  

10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区逸夫教学楼FZ774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艳萍、学工办主任卫超、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卫超主持。  

姜艳萍首先对2016届毕业生即将面临的就业、考研、专业学习、专业八级考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分析了今年的就业、考研形势,结合自己在外国语学院工作经验以及教师招聘经历,分别从就业和考研两个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她着重介绍了就业应聘中应注意的观念转变、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安全防范等,鼓励学生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应对。并对考研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卫超对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该院近几年的就业去向和案例分析,对2016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端正观念,树立信心,早作准备;在考研方面,他强调端正心态、按部就班,坚持就会成功。  

会上,同学们就不同个人情况进行了沟通。通过这些交流,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求职就业、考研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充分的准备。  

据悉,外国语学院从今年9月份就拉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学院还将举办系列相关就业、考研活动,积极引导毕业生做好自己的职业选择。此次会议也鼓舞了2012级广大毕业生,使他们充满信心。会后,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此次会议的指导下,更加清醒的去找寻一份合适的工作,早日实现自我价值,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