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今年考研成绩优异
2015-12-14 10:40  

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推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举措。近几来,外国语学院考研升学率均在12%左右,今年提高到13.9%,共报考研究生人数8人,其中5人分别考入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其中考入北京大学计算机辅助翻译专业的万泽宇同学还在今年5月9日举行第四届计算机辅助翻译与技术传播大赛决赛中总决赛二等奖。  

说到考研,万泽宇同学认为:考研需要耐力,信心,忍受寂寞,学会放松。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专心考,不要朝三暮四,我知道做到这一点非常困难,但却很重要。考研就是两个字“坚持”。考入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张玥琳同学说:学识+心态+自律=Success。所谓学识,即保持时时进步,沉下心来多读书,考研准备阶段也是自我增值的过程。所谓心态,即保持一颗平常心,不骄不躁,保持乐观自信。所谓自律,即应规划生活,做好计划,严格实施,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做到事半功倍。当然健康的身体也是考研这场革命的必需品,凡事越努力,我们才会越幸运,凡事付出百分百努力,至少能收获百分之一的成果。  

莘莘学子,砥砺四载,他们为自己的青春描绘出了美丽的奋斗画卷,为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祝贺外院学子金榜题名,祝愿他们再谱新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