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就业>>正文
思爱普(北京)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05-24 11:45  

SAP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目前,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21,600家用户正在运行着69.700多套SAP软件。财富500强80%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获益。SAP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和纽约证交所。  

SAP荣获的主要赞誉:

·1996欧洲年度最佳公司  

·1997《计算机世界》Smithsonian奖  

·1998最佳管理公司  

·1999《财富》500强、《商业周刊》全球科技百强、最佳ERP应用奖  

·2000英国《金融时报》“全球最有声誉公司”前30强、mySAP.com荣获“最佳电子商务系统”  

·2001《商业周刊》“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美国《环球财经》“全球最佳公司”  

·2002《福布斯》“全球计算机软件最佳企业”、英国《金融时报》“500强进步最大的公司”  

·2003中国信息业2003年度行业用户诚信企业奖  

·中国信息业2004年度行业采购ERP软件产品首选品牌奖  

全球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9,300家用户正在运行着60,100多套SAP软件。财富500强80%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获益。全球50家最大的石油企业、20家最大的医药公司、18家最大的化工公司、19家最大的电信公司、每家大型汽车制造商、前50强银行中的60%、最大的7家航空公司中的6家、最大的7家计算机公司中的6家……都是SAP的用户。  

职位

招聘城市

财务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上海,北京,深圳,西安,南京,成都

前端开发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C++开发工程师

VT实习生(解决方案)17届

大连,上海

实习生

上海

售前管培生

上海,北京,深圳,西安,南京,成都

销售管培生

职位详情及网申地址:http://company.zheyibu.com/115042(如无法打开,请将此链接复制黏贴至浏览器地址栏打开)

简历投递邮箱:c570@topuc.com邮件主题:SAP校招+应聘职位+城市+姓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