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就业
考研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考研就业>>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7-03-20 08:49  

2017年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区逸夫教学楼FZ774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就业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艳萍、学工办副主任卫超出席会议,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姜艳萍书记对2017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考研复试、专业学习、专业八级考试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她强调如今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她希望同学们应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多为自己的未来考虑,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随后姜书记让与会的每位同学谈了谈自己的现状,她结合自己在外国语学院工作经验以及教师招聘经历,分别从就业和考研两个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她着重介绍了就业应聘中应注意的观念转变、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安全防范等,鼓励学生多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应对,随后姜书记对考研复试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卫超老师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总结,并结合学院近几年的就业去向和案例分析,对接下来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端正观念,抓紧时间务实准备。在考研复试方面,他强调要端正心态、广泛收集信息,坚持就会成功。最后,卫超老师针对毕业生补考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相关同学一定要及时关注学院的通知安排,按时参加考试。  

最后,姜艳萍书记鼓励与会的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在学校的剩余时光,积极参与“捐衣活动”和“图书漂流活动”,让自己不需要的衣物和图书能够继续发挥作用。  

据悉,外国语学院从2016年9月份就拉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学院已举办过系列相关就业、考研活动,积极引导毕业生做好自己的职业选择。此次会议也进一步提醒了2013级毕业生,使他们有了紧迫感。会后,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此次会议的指导下,更加务实的去找寻一份合适的工作,早日实现自我价值,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