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举办Jody Cicek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8-10-30 09:49 外国语学院 

应我校外国语学院的邀请,美国语言学专家Jody Cicek将于10月31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Sounds of Speech: Standard American English Pronunciation

主 讲 人:[美]Jody Cicek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5:00

报告地点: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东区七楼FZ774)

主办单位: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西安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

内容简介:讲座将从标准美式英语音标、语音体系、语用知识以及美式英语中常见的发音差异等角度探讨如何形成标准的美式英语发音习惯以及了解语言中的文化因素。

专家介绍:Jody Cicek,获联合国研究生院的四种语言证书和两个语言学硕士学位, K. Leroy Irvis项目语言专家,美国路易斯安那州TESOL学会协同主席,有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入选美国国务院英语学者项目,目前任教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教育学院。

 

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