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考生须知
2021-04-21 10:35  

2021年度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将于4月24日上午8:30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进行,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信息做好各项考前准备:

1.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考试时间约为150分钟。

题号

标题

时间

备注

PartⅠ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5min

PartⅠ(SectionA)做在答题卡1上;PartⅠ(SectionB)和PartⅡ做在答题卡2上

PartⅡ

Reading Comprehension

45min

PartⅢ

Language Usage

15min

PartⅢ和PartⅣ做在答题卡3上

PartⅣ

Translation

20min

PartⅤ

Writing

45min

PartⅤ做在答题卡4上

2.请考生于考试当日8:00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并佩戴口罩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前5分钟(8:25)考生停止入场。如相关证件丢失请尽快补办。

3.考生只能用透明袋携带必需的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考试用品。填涂准考证号和选择题一定要用2B铅笔,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选一个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填写姓名、填空、校对与改错、翻译、作文部分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

4.严禁携带手机、对讲机、电子橡皮、电子表等违规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如发现考生持有手机、书籍等违规用品进入考场,无论使用与否,都将按照违纪违规处理,并取消补考资格。

5.考生需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粘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做零分处理。

6.考试过程中,不得私自打开、调换他人试卷、答题卡。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个人试卷做零分处理。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过部分无效。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答题时不能使用透明胶带粘贴答题卡修改答题内容,以免破坏答题卡关键点和黑检测线。

7.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试卷和答题卡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原则上不得提前交卷,如有特殊原因须在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交卷,工作人员将学生统一带到专门休息室,在休息室内禁止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考试结束学生方可离开考点。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不得交卷。

8.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场秩序。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依照学校关于作弊查处的各项规定严肃处理。

9.考生应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10.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所在学校防疫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考生,须持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