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21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考生须知
2021-06-17 10:31  

2021年度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将于6月19日上午8:30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进行,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信息做好各项考前准备:

1.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考试时间约为130分钟。

题号

标题

时间

备注

PartⅠ

Dictation

10min

PartⅠ和(SectionA)做在答题卡1上

PartⅡ

Listening Comprehension(Section A)

20min

PartⅡ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Section B)

PartⅡ(SectionB)、PartⅢ、PartⅣ、PartⅤ做在答题卡2上

PartⅢ

Language Usage

10min

PartⅣ

Cloze

10min

PartⅤ

Reading Comprehension

35min

PartⅥ

Writing

45min

PartⅥ做在答题卡3上

2.请考生于考试当日8:00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并佩戴口罩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前5分钟(8:25)考生停止入场。如相关证件丢失请尽快补办。

3.考生只能用透明袋携带必需的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考试用品。填涂准考证号和选择题一定要用2B铅笔,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选一个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填写姓名、填空、校对与改错、翻译、作文部分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

4.严禁携带手机、对讲机、电子橡皮、电子表等违规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如发现考生持有手机、书籍等违规用品进入考场,无论使用与否,都将按照违纪违规处理,并取消补考资格。

5.考生需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粘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做零分处理。

6.考试过程中,不得私自打开、调换他人试卷、答题卡。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个人试卷做零分处理。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过部分无效。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答题时不能使用透明胶带粘贴答题卡修改答题内容,以免破坏答题卡关键点和黑检测线。

7.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试卷和答题卡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原则上不得提前交卷,如有特殊原因须在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交卷,工作人员将学生统一带到专门休息室,在休息室内禁止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考试结束学生方可离开考点。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不得交卷。

8.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场秩序。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依照学校关于作弊查处的各项规定严肃处理。

9.考生应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10.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所在学校防疫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考生,须持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