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学校网站
规章制度

语言教学中心学生上课须知    

1、每位同学上课前应仔细检查自己座位上的设备及桌椅是否完好,发现问题应立即报告管理人员。课后若发现设备损坏情况均由该课堂使用学生负责赔偿。     

2、严禁携带食品、饮料、水杯进入语音室,禁止乱扔纸屑。不得在桌面墙面上乱涂乱画。     

3、学生不得围观或拨弄教师主控台按键,不得在教室内充电,不得拆卸设备部件。课后应关闭主机电源、关好窗户、电灯开关。     

4、因违反上述规定而损坏室内各类设备者,应承担设备修复等相关责任。若设备损坏后不能修复原状时应按整件价格赔偿。     

语言教学中心教师上课须知     

1、在语音室授课前,任课教师必须认真参加设备使用培训,熟练掌握设备各项使用功能。     

2、有责任督促和提醒学生认真遵守“学生上课须知”。     

3、教师在语音室授课时,应严格按照设备使用规则操作,不可擅自改动计算机运行程序,以免影响正常教学。     

4、教师在授课期间应认真填写语音室设备运行记录并签名,发现问题应立即报告语音室管理人员。     

5、教师授课结束时,应叮嘱学生关好学生机主机电源,确认学生电源关闭后,按程序关好主控台电源、教室总电源,关好空调开关。     

6、教师授课结束后,应督促学生关好教室门、窗户,保证教室安全。   

(2017年12月1日更新)